close

我相信,人有「直覺力」,或說「心想事成」的願力是存在的。

找頭路前,曾在紙上寫下了對未來公司的三個條件,事後竟然兌現了,那時《祕密》這本書還沒出版,會有這個動作純屬偶然。應試時,自以為看到預告會被錄取的暗號,後來也成真。路過大樂透,突然有聲音冒出告訴我會中獎,確實也得個小獎,沒了錢。這些「感覺」純粹好玩,沒有深入研究。因為,在面對我那不符健康標準的作息時間、不肯乖乖繳作業寫報告的黑暗面,始終無力。尤其是有位好人送了我《每天早上只要30分鐘/古市幸雄》之後,作息時間竟然更是亂到不行 (莫非定律??)

半夜,方智6月新書《喚醒內在的天賦》掉入眼前,頗讓人心動。因為好奇順手google,卻查到紐約郵報2010年4月報導作者的朋友指控她的新聞。好友反目,問題又是出在錢上,但實情如何?目前不知。

所以,對本書有興趣的人,自己看著辦囉。怎麼看著辦?搬出胡適做個小結吧:

胡先生說:「從前禪宗和尚曾說『菩提達摩東來,只要尋一個不受人惑的人。』我這裡千言萬語,也只是教人一個不受人惑的方法。被孔丘、朱熹牽著鼻子走,固然不算高明;被馬克思、列寧、斯大林牽著鼻子走,也不算好漢。我自己決不想牽著誰的鼻子走。我只希望盡我微薄的能力,教我的少年朋友學一套防身的本領,努力做一個不受人惑的人。」

 

The co-founder of the Princeton Review says he was conned out of millions by his psychic ex-girlfriend.

In papers filed in Manhattan Supreme Court, Adam Robinson said he supported Laura Day for years and even wrote most of her best-selling books, but the psychic-to-the-stars stabbed him in the back by preying on his "psychological weaknesses" and manipulating him out of his money.

Read more: http://www.nypost.com/p/news/local/didn_ee_it_coming_JOYdaM8zOI55rKPHALNd4O

 

喚醒內在的天賦:享譽全美的直覺訓練師教你圓夢人生
How to Rule the World from Your Couch
作者:蘿拉.黛依 Laura Day
譯者:吳孟儒 方智 
2010年06月01日
簡介及試閱:
博客來
 
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